海外主机如何进行加速

国外主机 (601) 2017-03-28 14:55:14

海外主机在国内因其配置优良、性价比高也是赢得了很多站长的青睐,但是毕竟是海外主机在速度这一方面来说还是相对国内主机来说比较慢的,众所周知,中国与海外的网络连接会有一定的瓶颈, 这就造成很多海外空间在国内访问速度比较慢,或国内空间在国外访问比较慢,那么国内站长在使用海外主机的时候想要加快速度那要怎么办呢?

 

首先应该就是比较闻名的CDN加速技术了,C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基本思路是尽可能避开互联网上有可能影响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的瓶颈和环节,使内容传输的更快、更稳定。通过在网络各处放置节点服务器所构成的在现有的互联网基础之上的一层智能虚拟网络,CDN系统能够实时地根据网络流量和各节点的连接、负载状况以及到用户的距离和响应时间等综合信息将用户的请求重新导向离用户最近的服务节点上。其目的是使用户可就近取得所需内容,解决 Internet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

 

网络加速器加速原理是通过网站的内容分发到最接近用户的cache(缓存)服务器内,使大多数客户能就近访问cache服务器的站点信息,解决网络堵塞,提高网站用户打开网站速度,就好比在各个地区服务器上布置了很多镜像网站,就近打开网站。

 

也就是说CDN加速技术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传统网站访问过程中生成N多个原网站镜像,并分别储存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线路的缓存服务器上,并在用户访问网站时做出定的就近、负载轻,利于用户快访问网站路线判断,然后做出响应,这样就在用户地区、网络线路多样性的情况下,保证所有地区及网络线路都以同样的快的速度访问网站。

 

CDN加速器的主要关键技术分别是负载均衡技术、动态内容分发技术与缓存技术,这些高端的技术不仅仅可以使速度进行提高,也会提高主机的性能。 例如著名的海外主机HostEaseBlueHost都是支持全球的CDN加速技术,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海外主机都是支持CDN加速,所以这也是大家在选购海外主机的时候要考虑的地方。

 

海外主机如何进行加速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方法,但是CDN加速技术是目前对于海外主机加速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大大提高网站的速度与稳定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