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城市新顶级域名或将开放注册

优惠码 (647) 2014-02-15 15:57:14

此前ICANN授权了“.CHEAP”、“.MARKETING”、“.DANCE”等8个新顶级域名,截止到目前为止,ICANN总共获得ICANN授权的新顶级域名数量共计91个。 随着ICANN打开国际顶级域名的大门,一批国际大都市即将拥有顶级域名。其中今年(2014年)4月29日,英国伦敦将启用.london顶级域名。

london城市新顶级域名或将开发注册

据悉2014年4月29日,.london域名将向个人和企业开放注册,其中拥有商标权的公司在注册域名时将获得优先照顾,目前已经拥有co.uk域名的组织,也将首先获得.london为后缀的域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出现域名注册纠纷,相关机构需要花费三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查。因此如果民众个人注册域名,可能需要到七月份才能确认是否注册成功。另外在.london域名开放注册之后,将会有一个向100家知名企业赠送域名的推广活动。

 

而早在2012年,伦敦市政府负责城市推广的机构London&Partners向美国ICANN提出城市顶级域名的申请,最终在去年11月获得批准。因此伦敦将成为第一批拥有地方顶级域名的城市,另外柏林(.berlin)和维也纳(.wein)也已经开放域名注册,不过美国纽约市(.nyc)在行动上落后于伦敦。

 

到目前为止,.london域名的价格尚未最终确定,Dot London将担任批发商的角色,购买域名的人将在增加加价后通过现有注册员购买域名,Dot London提醒那些已经接到通知和付款要求的人慎重对待这样的机会。

 

据调查显示,有48%的公司有意申请“.london”域名,其中有一半的公司表示它们对于能够成为伦敦的一家公司感到非常荣幸,41%的公司表示.london域名网址将更便于客户找到它们,27%的公司表示.london域名有助于公司提高收入。

 

ExCeL London的首席执行官大卫裴格乐(David Pegler)表示:“伦敦是事件组织者趋之若鹜的城市之一。去年接待了360万访客,其中有90万是国际商务游客,创造了29亿英镑的经济收益和3.1万个就业机会。.london域名地址可以放大在全球影响力,帮助我们将世界级盛会从英国其他地方和海外带到伦敦。” 

 

相关阅读:

ICANN授权8个新顶级域名 数量增至91个

GoDaddy域名主机商开放注册7个新顶级域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