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感恩节促销拉开帷幕 多种虚拟主机优惠浓情献映

优惠码 (705) 2011-11-21 12:04:19

        感恩节来临之际,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推出多种主机优惠活动,各种促销优惠码争相上演,继本月发布特色优惠码nov之后,近日又发布了最新节日优惠码。

        优惠第一站:thanksgiving
        HostEase推出的优惠码thanksgiving,此优惠仅适用于基础型主机和商务型主机,主机用户通过优惠码thanksgiving购买这两种主机都可分别享受30%的优惠。HostEase的强大主机功能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身验证。这两种类型的主机不仅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还支持域名数量无限绑定。不但免费赠送域名,还提供域名Whois保护,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又有了信息安全保障。另外,购买商务型主机还可享受免费的独立IP和SSL证书服务,多种安全保证,为商务建站保驾护航。

        优惠第二站:Dedicated
        针对独立主机,HostEase发布优惠码Dedicated,主机用户们通过此优惠码购买独立主机的I II III三种方案,都可享受到每月15美元的优惠。HostEase独立主机性价比优势明显,不仅价格低还具有较高的品质保证。其主机拥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誉,深受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另外,其独立主机还采用全球功能最强大的主机控制面板cPanel,提供免费的独立IP,给用户更高品质体验。

        优惠第三站:Xeon 3040主机方案低至119美元/月
        HostEase除了发布以上优惠码之外,还推出了独立主机Xeon 3040 方案119美元的促销活动。HostEase独立主机Xeon 3040是市场最受欢迎的双核CPU之一,这次推出促销活动必会引起市场的抢购风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HostEase此次推出的所有优惠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广大主机用户如果感兴趣可登陆HostEase的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进行详细的信息咨询。

        年末是最值得期待的,主机用户们可以在促销时节购买高性价比的产品,各大主机商也可以凭借规模促销获得较高利润,因此对于主机商和主机用户来说,达到了互利双赢。感恩节将至,HostEase多种主机优惠联袂献映,这不仅刺激着广大用户的神经,也促使HostEase向更高层次的领域前行。

        官方网站:www.hostease.com
        更多优惠,可以参照: http://bbs.idcspy.org/thread-101460-1-1.htm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