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机访问速度怎么样

评测 (739) 2020-08-21 14:08:44

  众所周知,香港主机与内地的主机它是不一样的地方是不需要备案的,这个对于很多企业做站群推广或者个人企业搭建自己网站来说,有非常大的优势。再一个,香港主机受欢迎最大的因素就是访问速度。那么香港主机的访问速度怎么样呢?

  其实想要访问一个网站,它打开速度与很多方面有影响,比如站点的图片大小,程度加载时间,视频等。当然,其中一个非常大的因素就是虚拟主机方面的影响。香港主机则 不存在这个问题,毕竟它在地理位置上离大陆还是非常近的,尤其是广东地区,基本屯内地虚拟主机访问速度是一样的。当然,香港主机的整体访问速度还是要看几个方面的。

  1、机房

  一些好的机房它们的配置会高很多,这会让站点的访问速度快很多。一般的虚拟主机商可能机房整体环境,硬件配置都跟不上,那么就会直接让站点访问速度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可以通过香港主机的机房判断它的访问速度是不是比较快。

  2、带宽

  众所周知,香港主机一般都可以使用国际带宽,而且带宽资源也较国内丰富一些,因此使用香港主机做外贸也是不错的。

  3、IP站点数

  同一IP它站点数是不是确定的,这也非常影响站点访问速度,如果同一IP下站点较多,那么平均下来的带宽还是比较少的,比较影响到站点的整体访问速度。

  至于说香港主机访问速度怎么样,其实客观来说是不错的,当然,还需要选择靠谱的虚拟主机商,这样才能保障后期运营推广访问速度不受影响。

  这里推荐BlueHost,BlueHost香港主机所在机房是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香港Telehouse机房,是T3+级标准数据中心,同时也是全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香港Telehouse机房近年来致力于开拓国内市场,并且面向大陆地区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线路的优化,是目前香港到大陆速度最快、最稳定的线路之一,通过测试国内Ping值在50ms左右。再加上BlueHost香港主机支持全球CDN加速技术,所以速度方面不必担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