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感恩节大礼 SSL证书仅需4.99美元每年(已恢复为12.99美元每年)

优惠码 (601) 2012-11-21 17:45:36

      Godaddy作为全球都知名的IDC服务商,它不仅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等服务,而且,还提供一系列附加产品,这其中就包括独立IP和SSL证书。

      对于独立IP来说,在IPV4告罄的今天,能够拥有独立IP非常的难得可贵,Godaddy的独立IP价格目前是5.99美元每月,如果你使用优惠码cjcWD30购买Godaddy独立IP的话,你可以享受30%的优惠。

      Godaddy除了专门出售独立IP外,如果你想获得它的独立IP,还有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购买SSL,SSL安装成功之后,Godaddy将会给你的主机分配一个独立IP,现在,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Godaddy的SSL证书仅需要4.99美元每年,也就是一年4.99美元,两年9.98美元,三年、四年以此类推。也就是说只需要4.99美元就可以购买1年的独立IP,这个价格不止与Godaddy的单独出售的独立IP价格相比有绝对的优势,就是与其他主机相比,也是优势明显的。

Godaddy SSL4.99美元

      有些人就会问,Godaddy的SSL与独立IP价格相差如此之多,那么Godaddy SSL送的独立IP与单独购买的独立IP有什么不同吗?Godaddy的SSL送的独立IP与单独的独立IP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不过SSL安装需要绑定主域名的,所以SSL安装之后主机的主域名将无法修改。也有些人说,我不想用SSL,只想用独立IP,怎么办呢?SSL安装之后,只要你访问你网站用的不是https格式,那么就不需要用到SSL。所以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主机的优惠也是很不错的,可以享受30%的优惠。更多优惠码可以参考:Godaddy优惠码合集
      相关链接:
      2012年最新Godaddy虚拟主机安装SSL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