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Domain主机最新购买图解

国外主机 (555) 2012-12-19 09:42:33

  FastDomain和HostMonster、BlueHost同属一家,都只提供Linux系统的虚拟主机产品。其产品性能和主机价格上同BlueHost等主机相差不大,同样是无限空间和无限流量,可以无限建站的。只是FastDomain主机用户相对较少,许多人可能对FastDomain比较陌生,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购买FastDomain主机的过程。
  一:登陆FastDomain主机官网,在首页点击“sign up today”按钮,开始购买主机,如下图所示:

fastdomain官网

  二:填写主域名,如果没有域名可以通过FastDomain注册一个新域名,当然也可以使用自己已有的域名,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填写,如下图所示:

填写域名

  三:域名填写好后,点击“next”按钮开始购买FastDomain主机,这里需要完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填写个人账户信息,按要求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个人信息填写

  第二部分填写购买主机相关信息,包括主机购买的期限选择和主机其他附加功能服务的选择;第三部分填写主机付款方式的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billing信息

  四: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点击上图中“next”按钮,进行付款购买,如果是选择信用卡购买,那么到此就购买结束了,如果选择PayPal购买,那么页面将跳转到相应的付款界面,填写相关信息付款即可,不久就可以收到官方的开通邮件了。

相关内容:

1.FastDomain介绍

2.FastDomain主机邮箱创建及使用详情

3.FastDomain主机cron jobs使用说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