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租用美国服务器的优势

美国服务器 (567) 2020-05-14 11:11:44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借助于互联网开展网上业务,所以很多人选择国内服务器或者美国服务器,对于很多新手站长来说可能对于服务器租用比较陌生,那你知道服务器是什么意思吗?中小型企业选择美国服务器租用有什么优势吗?

美国服务器

  一、什么是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其实就是指用户不需要自己去单独购买服务器,只要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提出自己对硬件配置的要求就可以了。主机服务器由专业的IDC服务商配置,用户采用租用的方式,安装相应的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来实现用户独享专用的高性能服务器,实现WEB+FTP+MAIL+VDNS全部网络服务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二、服务器租用的优势

  1.配置选择灵活

  中小型企业在选择租用服务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的发展合理的进行配置和升级,比如选择网络带宽、内存多少以及硬盘的大小,这些在后期也是可以根据公司或者个人需要来合理增加配置的,对于用户和中小型企业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2.减轻成本投入

  大多数中小型企业选择服务器租用以后,自己就不需要购买服务器了,可以直接租用服务商的服务器来直接使用,这样只需每月给服务商一定的租用费用就可以了,减少了服务器购买资金的投入,也避免了不必要的资金浪费。

  3.数据安全性高

  服务器租用商家会提供完整的安全保障服务,很多服务器都会采用高防御防火墙来抵御各种类型的网络攻击,以避免造成数据资料丢失的情况。

  4.服务更加专业

  我们都知道服务器不是一般的电脑,是需要全天24小时都要开机的,这也就说明需要专业人员进行全天候的值班,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是做不到的,正规的IDC机房都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7*24全天候值班,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得到快速高效的解决。也会避免由服务器异常造成的损失。正规的IDC机房基本上都是标准的安全大楼,就像美国知名主机商RAKsmart的机房就是A级安全大楼,所有机房都配置有一流的带宽、消防、电力、空调、环境以及保安等来保障RAKsmart机房的正常运作。

  所以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选择服务器租用还是可以减少一大笔的资金,当然选择正规的服务器租用商家也是很重要的,美国RAKsmart主机商运营多年,提供服务器、vps等多种产品,站群服务器IP多达258,深受国内站长的喜爱,近期RAKsmart五月优惠活动正式开启,活动详情可查看RAKsmart五月促销活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