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Nerd国外服务器促销 价格低至$389/月

优惠码 (860) 2022-04-11 18:26:56

近日,RackNerd美国服务器推出了特价促销活动,两款特价存储服务数据中心可选择美国洛杉矶和犹他州数据中心,有160TB和240TB存储选项。为什么选择RackNerd?RackNerd是一家拥有十多年服务器运维和托管经验的美国主机商,主要提供美国服务器、欧洲服务器、新加坡服务器等产品,旗下服务器不仅硬件配置高,而且多方案可供用户选择,整体租用性价比高,值得信赖。

活动地址:RackNerd官网

一、RackNerd特价存储服务器方案

CPU

内存 硬盘 驱动器 IP个数 月流量 位置 价格 购买地址

Dual Intel Xeon
E5-2640 V2

64GB 256GB SSD 10x16TB
企业级硬盘驱动器
5 200TB 美国洛杉矶
DC-02
$389/月

官网购买

Dual Intel Xeon
E5-2630Lv2
128GB 120GB SSD 24x10TB
企业级硬盘驱动器
5 200TB 美国犹他州
数据中心
$539/月

官网购买

二、RackNerd美国服务器优势

1、强大处理器

RackNerd美国服务器采用强大的、最新的尖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服务器性能有保障。

2、访问速度快

RackNerd美国服务器拥有优质的网络装备,更有亚洲优化的专用服务器可供部署。RackNerd洛杉矶数据中心网络线路包括中国电信、CN2和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快速的网络连接。

3、自定义ISO支持

RackNerd美国服务器支持安装用户选择的任何操作系统——包括Linux、Windows和FreeBSD,或者为用户安装定制的ISO。

4、专业售后服务团队

RackNerd可提供专业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售后保障服务,确保用户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