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一个Ruby on Rails应用程序

手册/FAQ (624) 2011-10-26 14:23:32

在确定您的网站服务器有可以使用的Ruby版本之后,您就可以创建和设置Ruby on Rails环境了。Ruby on Rails在自己的服务器运行,因此安装程序需要一些额外的工作。
1. 登录cPanel。
2. 进入您的cPanel界面的 软件/服务 版块。
3. 点击Ruby on Rails 图标。
此步骤将打开Ruby on Rails管理界面。
4. 在APP名称 栏输入您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cPanel使用手册记住:要设置您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启动时加载,点击启动时加载复选框。
5. 在应用程序路径栏指定该应用程序的路径。
注意: 如果您在public_html/ 目录设置应用程序路径,那么网络上任何人都能查看您的源代码及配置文件。
6. 点击创建 。
可用Ruby on Rails 应用程序 表操作:
1、要指向应用程序的Rails服务器,点击相应的应用程序名右边的URL。
2、要运行/中止应用程序,点击相应的应用程序名右边的运行 或 中止。
3、要启动时加载应用程序,点击相应的应用程序名右边的启动时加载选项框。
4、要切换应用程序的生产或开发环境,点击相应的应用程序名右边的生产或开发选项框。
5、要删除应用程序,点击相应的应用程序名右边的X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