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VPS,VPS的定义是什么?

国外VPS (668) 2016-10-09 14:42:02

      随着国内EA智能交易的发展和兴盛,VPS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是大家知道什么是VPS技术吗?VPS技术又可以带给人们哪些好处,下面我们给大家详细讲解下什么是VPS技术。

      VPS也就是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是把一部服务器分割成许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 每个VPS都可以分配独立的公网IP地址、独立的操作系统、独立的超大空间、独立的内存、独立的CPU资源、独立的执行程序和独立的系统配置等等。 VPS用户不但能够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而且可以具有独立的服务器功能,可以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例如国外Bluehost主机商不仅提供虚拟主机,也还提供vps,同样具有以上功能。

      关于VPS技术通俗的来讲:说的简单一点,VPS也可以看成是一台电脑,是服务商直接提供给你的一台电脑,可是我们只有权利对它进行操作,并没有具体的实物提供给你,在VPS上进行的操作就和我们操作平时的电脑是一摸一样的,并没有不同。

      通过一句话概括,你能够把VPS直接当做虚拟电脑来操作,但是它不只是一台虚拟电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