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主机方案如何选择

国外主机 (595) 2021-02-02 13:47:23

  BlueHost是知名美国主机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IDC解决方案,口碑在业内相当不错。目前BlueHost中文站提供多种主机租用方案,基本能够满足各类网站建设需求。那么怎样选择合适的BlueHost主机方案,下面我们来简单看下。

  一、规模较小网站

  如果网站规模较小的话,例如博客、论坛、企业网站等,这类网站对主机的要求一般都不高,所以选择BlueHost虚拟主机即可,这样既可以花费较少的建站成本,也能满足网站的正常运行。BlueHost主机共有Plan A、Plan B和Plan C三种方案,除了Plan A只能建一个网站且有100G空间限制之外,Plan B和Plan C都是不限空间和流量的。

      BlueHost主机共有美国、印度、欧洲和香港四个机房可供选择,究竟选哪个机房,可以根据网站访问群体所在位置决定,例如网站主要访客是在国内的话,那么香港机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BlueHost主机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二、外贸网站

  对于外贸网站建设来说,BlueHost主机是比较好的选择,诸多优势备受外贸站长青睐。那么,外贸建站选择哪款BlueHost方案好?这里建议选择BlueHost美国云虚拟主机方案。BlueHost美国云虚拟主机位于美国顶级数据中心,共有三款方案可供选择,兼具VPS和服务器特性,提供多核CPU、2GB以上内存以及无限空间流量,整体性能配置较高。

      更重要的是,BlueHost美国云虚拟主机依靠高端硬件和低密度服务器,同时使用varnish caching layer和全球CDN缓存功能来提升网站稳定性和加载速度,从而使得全球各地用户访问网站都能得到快速响应,用户体验度较高,非常有利于外贸、跨境电商等网站的建设。

BlueHost云虚拟主机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三、中高端网站

  对于规模较大的中高端网站,可以考虑选择BlueHost美国VPS云主机,它采用的是KVM构架技术,SSD固态硬盘存储,而且基于BlueHost美国数据中心3万台强大物理服务器集群的云平台,容错机制完善,更加安全稳定,可以满足大中型网站的正常运营。

     BlueHost美国云VPS主机整体配置、访问速度和稳定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自带cPanel面板,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如果你感觉服务器租用成本较贵的话,不妨试试BlueHost美国云VPS主机方案,是中高端网站建设的理想选择。

BlueHost VPS主机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