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间哪个好

国外主机 (612) 2015-07-10 16:19:55

如今在互联网全球化发展下,更多站长和企业兴起网站热潮,纷纷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个人或企业网站。

 

那么建立网站,站长、企业又该如何更好选择好的IDC主机空间?诚然,性价比高、性能好、专业的主机空间成为众多公司最优先考虑的问题, 因此,这些都成为IDC行业需不断前进的重要因素,而美国空间在这方面的优势更略胜一筹,那么选择哪个美国空间要好点?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美国空间。

 

HostEase

 

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商成立于2008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品牌之一,先后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付款,服务完美汉化。拥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虚拟主机”良好口碑,而且凭借优惠码2022购买其虚拟主机产品可享受50%优惠。

 

GoDaddy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和主机服务商,凭借域名注册优势和质量在国内主机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份额,而且通过GoDaddy 1美元主机优惠链接进入官网购买经济型主机方案,年付仅需12美元,非常优惠。

 

BlueHost

 

BlueHost拥有超过10多年的虚拟主机服务,在国内访问速度优良,主机各方面运行稳定,2014年也开通了中文站,并提供多个地区的虚拟主机产品服务,同时使用idcspy优惠码在其中文站购买共享主机产品最高可享受10%优惠,综合性能都备受用户好评。

 

RakSmart

 

RakSmart虽然提供VPS和服务器产品服务,不过其价格低廉深受站长喜爱,而且在所有服务器在同等价格下使用的是最新的硬件、最快速的配置,RAKsmart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目前RakSmart推出的一款最便宜的云服务器是型号:RAK C512 系列:1x vCPU,享受半价优惠政策,只需29元人民币。

 

HostGator

 

美国主机商HostGator以其国内非常不错的访问速度和较好的稳定性在国内IDC市场名声大噪,位于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市,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2014年开通中文站并推出香港主机服务,而且凭借优惠idcspyCN在其中文购买主机产品最高可享受20%的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