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关键词放在什么地方好

手册/FAQ (474) 2015-10-19 14:17:26

       搜索引擎在决定一个网站排名的时候会评估网站关键词的权重,关键词密度。搜索引擎认为,网页上重要的地方往往放着关键词。那么哪些地方是重要的地方呢,哪些地方放置关键词对于我们的网站优化比较好呢?下面就来谈谈我个人的观点。

1、网页标题包含关键词,写文章的时候要把关键词很自然的融其中,网页title现在的权重越来越高,一定要充分利用好title。

2、网页的关键词keyword,现在很多做网站优化的都说keyword的作用已经非常小了,但是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写好这个keyword, 虽然作用降低了,但是并没有确定他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还是写上比较好,一般keyword包含2到3个关键词就可以了,多了反而不好。

3、网页的描述description,描述是对标题的补充,是对整个网站的一个概括。现在描述的作用和标题一样重要,根据网站的核心写一段原创的话,很自然的带上关键词,让关键词在里面重复出现2到3次效果会更好。

4、文章第一段可以适当出现关键词,因为搜索引擎通常会抓取第一段作为描述;

5、网页中的h1标签里面合理嵌入关键词。

6、网页中有图片的话,给图片的alt属性里面加上关键词。

7.网页中谈到其他网页的关键词时,不要忘了添加链接并指向那个网页,但这个页面一定是最终页。

总结:添加关键词时,应该考虑的对象是网站的用户,而不是搜索引擎,不要采用任何手段欺骗搜索引擎。网页的关键词应该以用户为主,而不是为了关键词排名而添加关键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