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网站一级目录有什么好处

海外服务器 (561) 2015-10-30 13:55:23

1.添加网站一级目录有什么好处呢?

 

一些大型的企业网站总是为网站的内容犯愁,写来写去内容就那么多,写完了,这以后可怎么办呢?这时候添加一个网站一级目录就起到很好的作用了,一级目录可以是论坛,也可以是博客。例如你建议一个一级目录的论坛,不仅可以丰富网站内容,而且还可以获得很多新鲜内容,真可谓是依据两得。长此以往,整个网站内容会变得越来越丰富,而且还会获得很高权重,想不排名靠前都难啊!

 

2.如何添加网站一级目录呢?

 

(1)首先需要连接好ftp.

(2)找到网站根目录,有些网站的根目录在www或doc文件里。

(3)把论坛程序或者博客程序上传到根目录下。

(4)检验效果:输入网址www.abc.com/bbs或者www.abc.com/blog,当然bbs和blog是可以自己随便改的,如果可以正常打开,就证明成功了。

(5)在里面持续添加内容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已经了解了给网站添加一级域名的好处了,如果这样的话,那多添加几个,越多越好吗。其实不然,不管做什么都要适度,如果添加太多,不利于后期的维护,因为每个一级目录都有一个程序后台。

 

那我们来总结一下吧!上面说了那么多其实就三个重点:

 

(1)给网站添加一级目录适合大型网站或者企业站。

(2)能提高主域名的权重。

(3)丰富网站的内容。

 

今后我们在为大型网站做优化的时候,只要懂得这一绝招,那便是所向睥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