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新增夏威夷檀香山数据中心

国外主机商 (2380) 2022-03-24 09:31:26

好消息!就在昨日,知名的国外主机商Vultr新增了美国夏威夷洲的檀香山数据中心。沙滩、摇曳的棕榈树——檀香山是寻找灵感和发挥创意的理想场所。瓦胡岛被称为夏威夷群岛的聚集地,是聚集岛上各种规模的开发商、企业家和企业的理想场所。

点击访问:Vultr官网

Vultr数据中心遍及北美、亚洲、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等地区,机房众多。此次Vultr新增的檀香山数据中心是其在全球的第 24 个数据中心位置,能够为太平洋中心的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支持,并进一步展示Vultr对提供无与伦比的易用性、性价比和全球影响力的承诺。

Vultr新增夏威夷檀香山数据中心

Vultr专业提供基于KVM架构的国外VPS产品,而且采用纯SSD磁盘,支持按小时计费,所以受到国内外站长的一致关注。随着 Vultr 在檀香山的推出,客户现在可以使用第三代 AMD EPYC™ 处理器配置我们新的优化云计算实例,以及云计算实例采用英特尔至强 CPU。

温馨提示:现在Vultr新用户有福利,参与“充10送50美元优惠链接”活动赠送金额有效期1个月)。更多优惠信息可参考:《Vultr优惠码 Vultr优惠活动整理更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