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新加坡机房怎么样 Vultr新加坡机房评测

新加坡服务器 (933) 2021-08-09 18:20:44

Vultr是一家国外主机商,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凭借着优越的产品性能在业内口碑很是不错,Vultr在全球有17个机房,分布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地区,所以无论客户在哪里都可以享受到快速的网络体验。那么Vultr新加坡机房怎么样 ?为了更好的查观到Vultr新加坡服务器线路的速度状况如何,这里来做个简单的测试。

Vultr提供基于KVM架构的国外云服务器产品,而且采用的都是纯SSD磁盘,支持按小时计费。本文测试主要是从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的PING值以及去程路由跟踪方面着重分析,具体数据如下:

1、Ping值速度测试结果

ping延迟情况:平均212.6ms

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ping值测试

根据Ping测试数据可以看出,整体呈橙红色,多线线路的速度相对要延迟低点。

2、去程路由追踪测试结果

电信线路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电信路由测试

移动线路

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移动路由测试

 

联通线路

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联通路由测试

从路由跟踪的线路测评结果中可以看出,Vultr新加坡服务器中间有美国和日本绕路,整体速度都差不多,访问速度很快。

以上就是关于Vultr新加坡服务器IPv4线路速度测评的简单介绍,若有对Vultr主机感兴趣并想租用使用的话,更多内容详情可访问:《Vultr优惠码 Vultr优惠活动整理更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