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 Kubernetes Engine (VKE) 现已全面正式上线

国外主机商 (854) 2022-05-13 09:55:26

Vultr Kubernetes Engine (VKE)现已全面上线,这时候创建一个完全托管的Kubernetes集群只需几分钟即可。Kubernetes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平台,但这并不意味着Kubernetes易于使用或成本低廉。

详情可点击:Vultr官网

Vultr Kubernetes Engine是一个经过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认证的合格服务,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将现有的Kubernetes应用程序部署到Vultr服务中。使用Vultr的托管 Kubernetes 服务,您只需为与集群一起使用的底层资源付费:工作程序节点、块存储、负载均衡器和网络利用率。

Vultr Kubernetes Engine (VKE) 现已全面正式上线

Vultr Kubernetes Engine的控制平面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借助Vultr的Kubernetes托管服务,我们只需为集群所使用的底层资源付费,主要包括云计算实例、数据库存储、负载均衡器等相关费用。

此外,Vultr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块存储器(HDD) 产品,可通过低延迟网络轻松将硬盘连接到我们的Kubernetes集群和虚拟机,为用户将大量持久存储附加到Kubernetes集群或虚拟机的能力。

Vultr推出款新的块存储器(HDD) 产品

虽然Vultr继续提供NVMe SSD 块存储,但您通常会发现 HDD 存储对于不需要经常从磁盘读取和写入磁盘的应用程序来说是更好、更实惠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