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美国VPS服务器租用价格

美国VPS (559) 2016-10-14 14:33:06

      现在美国VPS服务器租用越来越受到欢迎,很多企业都选择租用美国VPS服务器,各大站长为了降低租用成本,想了很多的办法,甚至有人选择了那些明显便宜的VPS,可是相关支出反而大大增加。那么如何才能降低租用成本呢?这就需要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遵循够用即可的选择方式,在价格方面千万不要贪便宜,选择正规的供应商,这样才能降低VPS租用的价格。

      我们选择VPS租用,首先要考虑的是网络环境。不同级别的机房,不同的网络设备,不同的服务标准,甚至只是一台小小的交换机,都和价格直接挂钩。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遵循够用即可的原则,这样就能够节约很多资金。

      而就宽带而言,一般分为骨干节点机房和IDC专区宽带,骨干机房的价格相对较高,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如果不是有特殊的需求,就选择那些能够满足您需求的宽带。例如国外RAKsmart提供的宽带就很充足,足够用户使用了。

      而后就是区域了。众所周知,不同地区的机房价格也各不相同。因此,如果您对区域没有相关特别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那些价格相对较低的机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