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LOGIC美国主机商新推主机七折优惠码

优惠码 (582) 2013-09-10 14:12:11

    美国主机商STARTLOGIC面对主机市场的多重风雨,特地推出新的优惠,Prologic方案的主机购买即优惠30%,原价8.49美元每月的Prologic主机方案,限时特价只要5.95美元每个月,十分划算。

    Prologic套餐价格虽然降低,但主机质量还是同以前一样的高质,包括无限域名和带宽、无限的磁盘空间、免费域名和安装以及即可安装服务、购物车选择和175美元的在线广告宣传等等。可见其质量不仅未因价格的降低而下降,反而还有所提升。

    作为Prologic主机方案推出者的美国主机商STARTLOGIC,是绝对有能力做出高质低价主机的。首先,其是一家全球性的网络托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在全球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次,STARTLOGIC拥有易于使用的、先进和可靠的负载均衡体系结构,而后期的客服更是具备极其专业的知识来相应客户需求,保障用户网站的在线时间。再者,其一直都是以用户的需求为前提,所做的也都以用户体验为先,产品总是在不断升级来满足用户不断增强的需求。所以,高质低价的主机,其绝对有能力,也有资格打造,赢得主机战争也不足为奇。

    但主机圈子那么大,也并不只是 STARTLOGIC一家推出低价高质的主机,像美国主机商WebhostingPad最低价只要1.99美元,还有优惠码greatchina15能减免15%,而美国HostEase主机商则只要3.95美元每月,优惠码SEP使用后再减29%。这两家主机商都推出了中文站点、中文客服以及对支付宝付款的支持,非常适合国内用户的使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