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ayer与英特尔推出云服务交付系统

海外服务器 (540) 2014-07-17 16:19:19

最近在Structure大会上,英特尔分享了有关数据中心能力的最新评估情况,据悉,数据中心能力的评估是为了应对数据服务经济相关衍生物的出现以及目前数据中心型态不足的情况。

 

英特尔在云计算市场的目标是云服务更容易、更便宜、更高效的为云服务提供商建立新的基础架构和服务,其基本原则就是确证向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来应对日益扩展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以及一些定制化的用户需求。

 

此外,因特尔也和供应商合作基于底层架构的性能区分不同的服务,同时通过Powered by 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为用户在服务选择及新收益流方面实现更高透明度。

 

在本次大会上IBM公司旗下的世界领先的IaaS供应商SoftLayer公司,成为Powered by 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的新成员,其合作基于为用户提供运行其软件服务的底层英特尔平台特性的相关知识。 目的是向用户提供工作负载性能的相关信息以及持续硬件架构性能方面的专业洞察。

 

英特尔在与其他供应商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利用了架构底层基础设施的优越性能,来优化平台性能,从而满足用户特定的工作负载。如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的合作伙伴CenturyLink提供了针对网络级工作负载、大数据和原生云应用设计,并提供了超大规模、超高性能的服务器实例。

 

这些实例使用了最新的带有英特尔® 固态盘的至强™ 处理器E5 2600 v2产品家族,能够为在基于Couchbase,MongoDB和其他的NoSQL技术的网络级基础架构方面专业级用户带来超强体验。使用该服务的用户将持续地看到性能处于或超过15,000 IOPS,明显高于CenturyLink提供的标准实例。

 

当然SoftLayer和CenturyLink公司只是Intel Cloud Technology项目成员中的两个例子,他们共同推出的交付的服务能够在为企业带来良好的价值的同时,为供应商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英特尔方面很高兴能与9个新近参与该项目的云服务提供商携手,从而扩大在全球的影响力,其中SoftLayer的与服务也受其关注,尤其IBM接入点以及SoftLayer数据中心之间有Direct Link连接,用户可以用其创建私有的、专门的连接。随着越来越多的SoftLayer数据中心在建造中,这些服务将扩大其覆盖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