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ayer致力于中小企业服务 推动IBM混合云发展

海外服务器 (492) 2014-07-24 15:49:14

自从被IBM收购后,SoftLayer一直致力于云服务的发展,日前正在推动混合云的普及,且为了支持这种持续的增长,IBM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云服务,专门针对使用SoftLayer基础架构的企业—混合云。

 

如今世界各地的企业正在转向IBM云计算,仅在过去一年中,就有数千家企业迁移到SoftLayer平台上,混合云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案,并把传统的IT系统与云计算联系到一起。

 

通过混合云,企业一方面可以保持对关键应用和数据的控制,同时又能够把其他工作负载,如客户及合作伙伴交互系统等转移到云端,以便快速获取数据,扩展新服务,并降低成本。

SoftLayer致力于中小企业服务 推动IBM混合云发展

随着数据成为另一种重要的资源,客户正在寻找各种途经来有效地存储和挖掘数据,同时保护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利用IBM云计算,企业现在能够更快速地整合现有的和新的服务和数据,以驱动创新,并更加容易地控制、管理和保护其数据和业务应用。

 

如今oftLayer已经迅速成为IBM云计算产品组合的基础,在市场上所有的公有云或私有云解决方案中,IBM云计算以其全部的资源、资产和专业知识,成为了全世界最合乎逻辑的选择;现在,工作负载数据的数量和复杂性每天都呈指数增长。

 

在大数据引发的企业云计算需求下,SoftLayer将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效果、更高的效率为企业带来IBM丰富的数据及分析产品组合。在这些产品中,IBM将通过Bluemix开发平台来确立IBM的市场位置。

 

通过与系统开展自然对话而转变客户体验,并且这些系统会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而变得更加智慧。运行在IBM POWER8处理器上的IBM Power Systems已经整合到SoftLayer基础设施中,它将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云端处理大数据、分析和认知需求。

 

基于SoftLayer的Watson开发者云平台能够为第三方开发者、企业家、学者以及系统集成商提供前所未有的访问能力,让他们能够利用Watson的认知能力把产品和服务快速推向市场,IBM目前已经针对基于SoftLayer的云市场提供了超过300种服务,这包括数据和分析以及SoftLayer解决方案。

 

 Aspera高速传输技术现在也能通过SoftLayer提供,它可以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大的安全性移动大量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不论数据规模、传输距离。而代号为“弹性存储”(Elastic Storage)的产品是一款全新的建立在SoftLayer基础上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即服务”产品。

 

据Gartner公司统计,到2017年底,近一半的大型企业将采用混合云部署。随着IBM通过提供大数据和分析功能不断帮助企业向混合云模式转型,IBM正加速推进其云领导地位,一年前,IBM以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并继续投资云计算领域,将SoftLayer打造成为IBM云产品组合的基础。这些投资包括:

 

另外投资10亿美元建立“云平台即服务”(PaaS)-- Bluemix,帮助数百万开发人员构建运行于SoftLayer之上的云应用。IBM正持续推广运行于SoftLayer上的Bluemix开发平台服务,这些服务已扩展至50多项,其中包括几项大数据和分析技术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