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商不给域名管理账号密码

国外域名注册 (658) 2016-03-12 11:24:14

有很多客户向我咨询这类问题。空间故障,服务商售后服务跟不上,服务器经常出问题,网站一停三五天。想索要域名管理权,更换空间服务商不提供,想要转出域名,索要域名转出密码不提供,应该怎么办?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这个问题:

 

域名管理权是在服务商的账号下的,所以所属权完全属于服务商,即使域名所有者是您或者贵公司,还是没有办法,顶级域名商无法干涉的。

 

因此方案只有两个:

 

第一方案/请求服务商提供域名管理权,反复纠缠,索要域名管理;实在不行退求其次,另外到别处买一个网站空间,让域名服务商帮忙做解析指向新买的网站空间;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顶级域名商干涉,查询域名注册商,然后咨询投诉,不过希望渺茫,注册商不会随便动他直接客户的域名的,如果这些都没办法,那只能继续用原来的空间,等这个服务商把他的服务器修好,网站恢复正常。

 

第二个方案/放弃域名,重新购买网站空间和网站域名。这样也许会有影响,因为公司的宣传/名片/广告之类的都用这个域名。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想,经常出问题打不开的网站,即使不换,也没有太大意义,选择一个服务好的空间商很重 要,保障网站空间故障少,出现空间故障,有能力,也有效率的处理掉,才更有利于长远发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