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香港主机四月优惠盛大推出

优惠码 (593) 2015-04-06 16:11:33

今天清明小长假也快接近尾声了,而各大商家正进入销售旺季,促销优惠依旧火爆,丝毫没有“退烧”的迹象。

 

四月促销季,国内外各大IDC商优惠活动纷纷出台,就连活跃在国内的亚洲知名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也正式开启了四月优惠促销活动。

 

ResellerClub是亚洲最大域名主机提供商,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积极拓展主机市场。与支付宝合作提供支付宝付款方式,并推出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服,下面来看看ResellerClub在四月为我们带来哪些优惠。

 

1、香港主机优惠

 

此时可以享受美国和香港主机(Linux & Windows 个人型和多站点主机,分销主机)套餐低至6折的优惠价,具体可以参考下图:

 

ResellerClub香港主机四月优惠促销

 

①、此促销活动仅适用于新购主机产品,不适用于续费;
②、此促销活动截止日期:2015年4月30日;
③、ResellerClub美国主机也有优惠活动,具体可以访问中文站(http://cn.resellerclub.com);

 

2、域名优惠

 

.BIZ域名

在2015年4月30日前,新注.BIZ仅需25元,此促销仅适用于新域名首年注册。.BIZ域名两年期注册将收取首年注册促销价格+次年正常级别续费价格。

.ORG域名

 

.ORG域名惊喜促销,在2015年6月30日前,仅需¥22,此促销仅适用于新域名首年注册。.BIZ域名两年期注册将收取首年注册促销价格+次年正常级别续费价格。

 

ResellerClub多年来提供完善产品服务也深受广大客户认可,其提供的主机产品均使用托管于先进数据中心拥有24G内存的双四核至强 (Xeon) 服务器,支持Linux/Windows双操作系统,搭配正版cPanel/Plesk控制面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