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优惠码 优惠活动信息整理发布

优惠码 (1293) 2021-12-28 15:47:32

NameSilo是ICANN认证的一家国外域名注册商,近几年发展成为国内外用户首选的域名注册商,其主要优势在于NameSilo域名注册价格便宜、支持可注册的域名后缀种类较多、域名管理方便和提供免费域名Whois隐私保护。

Namesilo为了国内外用户能够注册到便宜的域名,不但特意推出了NameSilo优惠码而且还会不定时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本文简单汇总整理Namesilo优惠码 优惠活动信息,旨在希望大家可以购买的实惠的域名。

一、NameSilo优惠码发布

idcspy2020(可享受1美元优惠折扣,域名注册、续费和转入都可以使用。)

二、NameSilo优惠活动汇总

NameSilo 8月域名优惠 .one域名低至$1.98/年

NameSilo九月域名优惠 高达可享93%的折扣(已过期)

NameSilo域名优惠来袭 热门域名注册低至0.99美元/月起(已过期)

三、NameSilo优惠码使用方法

进入NameSilo官网注册好域名后在结账页面输入上述NameSilo优惠码,然后点击后面的Apply按钮就可以生效优惠1美元。

NameSilo优惠码使用方法

 

温馨提示:

1、以上优惠码对Namesilo所有用户都有效,但每次只能使用一次;

2、目前Namesilo支持信用卡、支付宝、PayPal等多种付款方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