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域名优惠来袭 热门域名注册低至0.99美元/月起

优惠码 (1393) 2021-12-23 12:08:12

NameSilo作为一家知名的国外域名注册商,每次都会时不时推出优惠折扣活动。这不,近期NameSilo推出了最新热门的域名优惠活动,有多种不同热门域名后缀可以选择,包括热门的.xyz域名、.io域名,.co域名等等,其中优惠力度高达96%折扣,价格是很划算便宜的。限时抢购,对此有需要的朋友赶快动手行动起来吧!!

活动地址:NameSilo官网

活动时间:时间不统一,具体以域名活动页面情况而定

NameSilo此次推出的热门域名后缀优惠活动均仅限第一年标准注册享受,不过要是后期进行续费及转移也会有一定的优惠。像.xyz域名首年注册的话低至$0.99/年,.eu域名低至$2.99/年等等,优惠价后很是划算,同时在订单中获得免费的WHOIS 隐私、域名停放、电子邮件转发、域名维护服务。

NameSilo域名优惠

点击官网链接查看更多详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