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超值优惠活动 新用户免费享100美元试用额度

优惠码 (642) 2021-04-23 15:27:01

Linode可以说是国外VPS行业的标杆,2003年开始运作。其专注于VPS的托管服务使之一直走在VPS行业前沿,Linode VPS采用SSD硬盘,支持按小时计费,所以在业内有着较高的评价并且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关注。

目前Linode主机商主要提供Standard Plans、High Memory Plans、Dedicated CPU Plans和GPU Plans等四大类产品方案,其中最受欢迎的Standard Plans产品。2020年上线Block Storage,GPUs,Object Storage和Linode Kubernetes Engine。

官网活动链接

日前,Linode推出了一个针对新用户赠送100美元的优惠活动,新用户可以免费享受100美元的试用额度,60天的时间,到期之后会自动失效,用也罢不用也罢,领取之日计算60天后自动清零。

Linode针对新用户送100美元试用额度 – Linode有独享CPU VPS(cpu可以全天独享100%)。

Linode的诚意还是显而易见的,不管别人说的多么好用,只有自己体验过了才知道好坏,如果你没有使用过Linode,那么现在不妨尝试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