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用户体验来快速提高关键词排名

手册/FAQ (493) 2015-12-16 10:11:13

谈到快速排名,也许你会想到点击器,进而联想到刷百度权重(虽然真实不存在,但是确实又避免不了),认为这一定是黑客的手法,一定会非常难,非常的需要技术,诚然,会有黑客手法,会有非常难需要技术的操作方法,但是并不是这个,刷百度权重是利用第三方平台上计算出的BR值和百度指数以及点击数之间的关系来进行的。

而快速排名则是通过模拟用户体验,让搜索引擎认为站点受欢迎,对用户有价值,为了讨好搜索引擎用户,留存大部分用户,稳定SE市场占有率,搜索引擎会相应的提升一些受欢迎的网站的排名。

百度重视的用户体验有哪些?

说到用户体验,会有很多的维度,比如饭店会有个农家饭菜,主题环境等,避孕套会有个超薄装,螺纹装等;做app的会有ui方面的考虑,做网站的会有加载时长的考虑,等等这些都可以被称之为用户体验,那么百度作为搜索引擎,在其眼中网站的哪些因素会被归类到用户体验中呢?

一、相关性

这个自不必说,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搜索词后,百度的搜索结果页面给出的就已经是相关性很高的答案了,落在操作的层面上,就是网站的主题内容一定要丰富,搜索词要绝对贴合网站的主题。

二、链接访问广度

意思就是说,我这个访客来到这个网站中,点击的链接广度是否覆盖到大部分的网站主导航,是否是只点击网站或者页面的一个主题后就没了下一步动作,访问广度,从侧面上来说明了网站内容的丰富和主题的明确,增加访问广度,可以让搜索引擎认为网站是对访客有价值的。

三、访问深度

访问深度在企业网站中体现的不够突出,在一些内容量很大,层级很深的网站内这一现象很能说明问题,访问深度也体现了这个网站内容的分布的精确,在操作上,多点击网站的新闻资讯和专题文章等最底层的页面。

四、访问时间

访问时间是衡量一个网站内容丰富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再结合了链接广度和访问深度之后,合理的访问时间便成为了网站用户体验的重要指标,在操作上,可以增加内容页和列表页的访问时间。

五、社交分享

一些网站是有分享按钮的,如百度分享和jiathis,一般是分享在百度搜藏、新浪微博、QQ空间及和讯的平台中的,分享的行为在以链接为本的互联网世界中的权重是相对较高的,同时分享也说明了网站对于访客的可用性也是高的,多一些分享行为,网站得到的推荐度和投票数都会被记录在档,作为被搜索引擎加权的依据。

六、竞争对手

竞争对手是模拟用户体验时不得不面对的问题,用户体验只有好和不好一说,既然我们要让自己的网站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就只能让我们的用户体验好于竞争对手的,落在操作层面上就是减少竞争对手们访客的链接访问广度、访问深度、访问时间、分享行为。

注意事项:

明白以上六点后,就可以操作了,但是操作就会有流程,每个流程都会有注意事项,现在列出一些很重要的注意事项,以方便新手朋友们操作:

  1. 刷关键词排名自然需要很多的不同IP的流量,换IP软件是需要的.
  2. 每换一次IP前的操作都是清除cookie,百度能抓取到太多的东西了,比如电脑的硬件信息,浏览器的插件信息,书签信息等等,清除cookie也只是简便的方法。
  3. 刷这个要特别注意度的把握,适度最好,过犹不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