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winds美国云服务器租用价格汇总

国外主机 (903) 2021-08-03 15:56:32

Hostwinds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的产品方案也非常丰富,包括虚拟主机、云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主机等,而且采用的都是SSD硬盘,带有全球CDN加速功能,很受国内外站长的喜爱。Hostwinds作为出色的国外主机商,在业内的口碑是很不错的,它的网站访问速度快,安全稳定性很强,价格普遍不是很贵,很适合外贸建站。

Hostwinds云服务器简要

在建站的时候,服务器很是关键,那要是选用Hostwinds美国云服务器运行的话,租用价格会是如何呢?Hostwinds美国云服务器,可以自定义和配置而且按小时计费,价格低至0.044785美元/时,主要参数配置如下:

Hostwinds云服务器价格汇总

点击进入官网了解详情

Hostwinds美国云服务器对于需要云服务器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其次Hostwinds美国云主机VPS是国内站长使用最多的产品,Hostwinds VPS主机租用价格便宜也很适合外贸建站,最低仅4.49美元/月,不过该vps主机是有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对国外VP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网参考选择一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