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 Linux博客主机升级WordPress版本教程

博客主机 (665) 2013-06-15 10:35:08

      HostEase主机提供专门性的博客型主机,无论是选择Linux、还是Windows的博客型主机,总有适合站长的博客型主机,WordPress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建博客的程序,而且WordPress程序的版本升级的很快,要时刻的进行WordPress的升级,以防止有漏洞出现。

      HostEase主机的Linux方案如何在线升级Wordpress呢?这里就来说下,通常我们升级WordPress的程序有两种方式:手动升级、自动升级。

      手动升级:这个是最古老的的方法,在wordpress没有开发在线升级功能之前,我们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升级WordPress程序的。

      1.先找到最新的WordPress程序,可以去官方下载,也可以到其它网站下载,只要是最新的程序压缩包就可以了。

      2.下载好WordPress程序之后,通过FTP或者HostEase主机的cPanel面板把WordPress程序上传到空间上,上传好之后,在线解压缩就可以了,在线解压缩会覆盖你所有的文件,为了保险起见,先把HostEase空间上的程序进行备份,可建立个文件夹,把程序都放在到新文件夹之后,在进行解压缩。

      3.解压缩WordPress程序之后,配置wp-config.php文件,不想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原来的wp-config.php配置文件拿出来用就可以了。

      4.在配置好wp-config.php文件之后,网站能正常访问了,再把原来博客站点的插件、主题程序移动到wp-content目录下的插件、模板目录就可以了。

      手动升级稍微麻烦了一些,如何操作不当会造成整个博客不能访问,或出现乱码等问题,如果你不习惯手动升级,可以考虑在线自动升级

      自动升级:直接登录到wordpress网站管理后台,在仪表盘选项里有一个更新的功能选择进去,选择需要更新的版本点击现在更新就可以了,现在的WordPress版本都比较的高级,只要使用的wordpress插件,主题有更新,它都会自动提示。

      相比较手动升级WordPress,自动升级的方法就非常的简单了,为什么还要使用手动升级呢?因为这个更新是属于服务器对服务器的数据传输关系,有时候升级可能会失败,wordpress.org繁忙这个是一个最大的问题,新版本刚发布的时候,很多用户使用这个方法都不能更新,如果自动更新失败的话,可以选择手动更新,这个方法虽然比较麻烦,但是升级一定会成功。

推荐阅读:
WordPress博客主机推荐
HostEase主机知识库
Hostease主机最新购买教程
联系HostEase官方常见几种方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