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个人博客类网站如何选择合适主机?

博客主机 (582) 2022-01-20 17:41:13

近年来受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用户都会选择搭建网站来扩展自身的业务范围。对于新手站长来说,初次建站的话选择搭建博客类网站最为妥当。搭建个人博客主机网站可以将WordPress 等开源博客程序上传到弹性 Web 托管主机,操作方便简单。那么搭建个人博客类网站应如何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主机呢?

搭建个人博客类网站

1、主机的访问速度

搭建个人博客网站,前提是网站搭建,如果网站搭建起来了,用户却不能访问,那我们做网站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选择主机搭建博客网站要考虑好主机的访问速度如何,网站的很多业务都会受到网站速度的影响。

当网站规模越来越大,对网站的运行和加载速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如果您计划吸引更多流量,就必须保证自己的大型网站的速度。

2、主机的建站程序

每个网站的搭建所掌握的建站程序语言是不同的,这样就决定了只能根据站长所熟知的网站程序来选择网站空间,否则虚拟主机不符合正常的实际使用需求,就完全会影响到网站上线。

3、主机的性价比

性价比的高低必然跟价格有关。选择合适的主机空间来搭建博客网站,都得要综合考虑,并非价格便宜的就是最好的,要同时货比三家,价格适中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考虑远低于市场价格的产品,这种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可能会比较差。

4、客服支持

在网站运行过程中,网站所在的虚拟主机的客服质量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其实查看阅读用户的产品评价并不能让站长得出较为精确的答案,要是主机商售后提供7*24小时客服实时在线和技术支持的话,那样博客网站的正常运行也将得以保障。

选择主机空间搭建个人博客类网站,归根结底还得选择正规靠谱的主机商。HostEase作为一家知名的国外主机商,数据中心位于美国加州和香港新世界机房,各地访问速度很快,99.9%在线率,支持一键安装功能,同时提供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轻松管理您的网站、数据库、邮箱等,完全满足对博客主机的基本要求,很适合建站博客、论坛类网站。

HostEase优惠码:2022 (五折)

方案 空间 流量 独立IP 子域名 FTP账户 价格/月 优惠购买
博客型 5 GB 100 GB 不含 3 5 $5.95 官网购买通道
基础型 不计量 200 GB 不含 10 10 $8.95 官网购买通道
商务型 不计量 300 GB 赠送 无限 无限 $13.95 官网购买通道

点击官网链接查看更多方案

相关推荐:新手站长如何搭建个人博客网站?

便宜性价比高的博客主机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