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1Plus海外主机商即将提供智利圣地亚哥数据中心

国外主机 (600) 2013-05-28 14:33:07

      海外主机商Host1Plus近期宣布,即将推出一个新数据中心,这也是他的第七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智利的圣地亚哥。

      Host1Plus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近期正在积极筹备他的智利圣地亚哥数据中心。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拉丁美洲的客户将得到更舒适、更快捷的服务。Host1Plus的创始人兼CEO Vincentas Grinius表示”互联网用户以及智能移动通信设备的增值指数的不断增长显示了对于拉丁美洲数据中心的强烈需求。这些年来,我们注意到在拉丁美洲对于Host1Plus的巨大需求,因此,我们位于拉丁美洲的客户将获得一个更加舒适更加快捷的服务”

      Host1Plus目前除了即将推出的智利圣地亚哥数据中心外,其他数据中心分别位于英国、美国、德国、荷兰、新加坡和立陶宛。

      Host1Plus是一家国家化的云计算授权公司,提供虚拟主机、Linux系统VPS、Windows系统VPS、云VPS、Reseller主机、独立主机、域名注册以及SSL证书等服务。Host1Plus的虚拟主机支持提供三个方案,最低只需要2.95美元一个月。通过Host1Plus中文站cn.host1plus.com购买任意一款产品任意周期使用优惠码CHINA均可以获得25%的优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从已经推出的六个数据中心中任意选择一个来建设自己的网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