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哪个好

海外服务器 (681) 2019-05-22 11:10:16

      海外服务器目前在国内很受欢迎,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美国服务器以及香港服务器,不过有很多新手总是在纠结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哪个好?所以本文就从几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哪个好

      一、访问速度
      服务器所在机房的地理位置是影响访问速度的主要因素,美国服务器的机房在美国,而香港服务器机房在香港,所以,欧美地区选择美国机房服务器访问速度要快,而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选择香港服务器在速度上更具有优势。但是两者都是国际出口带宽,全球都是能正常访问的。
      二、性能方面
      由于美国是互联网发源地,技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所以美国机房服务器的性能和技术的成熟性要比香港服务器好一些。
      三、安全性方面
      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都有很多机房,质量也各不相同,只有选择那些口碑好的服务器机房才能保障服务器的安全性,像美国的KT机房和香港的新世界电讯机房都是国际标准机房,机房环境稳定,受外在影响的概率较小;而抗攻击能力一般来说分为软防御和硬防御,软防的话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做的都是非常好的,差别不大,而硬防方面因为资源以及技术的差异,美国机房要比香港机房好一点。另外,选择老牌主机商,安全性更高一点,例如:RAKsmart美国服务器、BlueHost香港服务器。
      四、性价比方面
      同等配置的美国服务器价格要比香港服务器的便宜很多,主要原因在于香港地区的带宽、IP资源较为匮乏,而美国凭借丰富的服务器资源及技术,再加上市场的竞争激烈,价格自然很便宜,性价比更高一点。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美国和香港服务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各有各的优势,不能单纯说哪个更好,只能看哪个更适合自己的网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