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虚拟主机优惠在手 强势打造豪华型独立IP主机

优惠码 (582) 2012-01-19 09:55:12

        2012年新年之初,Godaddy就重磅推出了虚拟主机、域名、SSL证书等超值优惠,特别是超30%的共享主机优惠码,更是非常给力,对于喜欢独立IP的朋友来说,借着Godaddy域名主机商推出的超级大优惠,可以打造一个完美的豪华型独立IP建站方案。

        先来看看Godaddy推出来的优惠活动有哪些?首先,Godaddy5.99美元注册COM域名的优惠,其次,Godaddy推出的共享型虚拟主机30%优惠,再次,Godaddy发布的12.99美元购买SSL证书的优惠,知道这些优惠活动,下面我们就来打造完美豪华型独立IP主机方案。

        先利用Godaddy5.99美元的COM域名优惠链接www.gd5.org注册COM域名,之后再利用Godaddy发布的30%虚拟主机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一年付豪华型主机方案,然后,在通过SSL证书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SSL证书,这里可能有人要问了,为啥要买SSL证书?因为购买SSL证书是要赠送独立IP的,这也就是我们买SSL证书的原因了,通过这些购买操作,我们的豪华型独立IP主机建站方案已经出来了。

        简单算下价格,COM域名5.99美元+豪华型主机50.31美元+SSL证书12.99美元,总价也就需要69.29美元,非常的划算,就拿单独购买GoDaddy独立IP来说,单独购买独立IP需要$5.99美元每月,一年也就是71.88美元,拿购买独立IP的价钱,而拥有一个域名、主机、独立IP都有的豪华型主机,可以讲是非常超值的,对于做外贸站的朋友来说,有了SSL证书也保证了网站的数据安全。

        另外,再教大家一个低价购买顶级域名的好方法,你还可以通过“域名+主机”或者“域名+SSL证书”的方式,进行两次购买,那么,你就可以获得两个$1.99的顶级域名,上面的购买方法同样也适用于Godaddy主机的经济型主机、无限性主机,组合方式是一样的。

        购买Godaddy域名虚拟主机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上面的方法,每个产品分开进行单独购买,因为Godaddy优惠不能叠加使用,一次只能使用一个优惠链接,所以主机的购买和ssl证书的购买要分开,才能既获得主机优惠又获得ssl证书优惠。

        抓住Godaddy域名虚拟主机优惠的大好时机,利用Godaddy推出的30%虚拟主机优惠链和SSL证书优惠链,你就能够获得超级便宜的Godaddy豪华型独立ip主机,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哦,Godaddy推出的这个30%虚拟主机优惠活动可能随时终止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