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主机成GoDaddy主要收入来源

国外主机 (548) 2015-05-16 10:27:05

  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5年3月31日,GoDaddy营收为37.63亿美元,同比增长17.5%,其中域名主机营收为33.94亿美元,成GoDaddy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GoDaddy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老牌的全球性域名注册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GoDaddy产品延伸至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以及域名主机领域的衍生业务。据权威机构监测,托管在GoDaddy主机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用户遍布全球。

 

  GoDaddy的域名注册服务享誉全球,无论是域名投资者还是网站建设者,都青睐于GoDaddy的域名服务。GoDaddy为域名注册用户提供了域名转移、域名解析以及域名拍卖等周边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对域名的操作和管理。多年的发展,GoDaddy已经从最早的com域名注册到现在提供的多达1168种后缀域名,公司也已经积累了大量用户资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建设也越来越普及。域名是网站建设的重要部分,面对大量域名用户资源,GoDaddy也相应地推出了主机托管服务。凭借积累的用户资源以及高品质主机产品,GoDaddy的主机托管服务也迅速成为行业的领头羊。现今已推出包括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以及自助建站主机等一系列主机产品。

 

  GoDaddy主机产品方案众多,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以其虚拟主机为例,共有经济型、豪华型和无限型三种主机方案,每个方案又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之分。配置由低到高,价格也各不相同。说到价格,GoDaddy主机的价格优惠或许成为其吸引用户的又一优势,如新购买的虚拟主机产品,用户可享受至少5折的优惠,最高可优惠84%(经济型主机)。点击查看优惠详情

 

  GoDaddy通过域名用户资源来促进主机产品的销售以及购买主机赠送免费域名的促销方式,充分将建站用户的产品需求联系在一起,并为用户提供建站所需的几乎所有服务。这样的一站式服务必然会引起更多用户的关注。

 

  GoDaddy现已上市,随着该公司产品服务的不断升级,相信接下来的营收业绩会迅猛增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