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m开放注册.sexy/.bike等16个新顶级域名

优惠码 (636) 2013-11-25 14:12:39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海外域名批发商eNom宣布,16个新顶级域名即将开放注册,其中包括.bike(自行车)、.clothing(服装)、.camera(相机)、.sexy(性感)等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以下为开放时间级域名列表: 

eNom,eNom新顶级域名注册

 

在即将开放的16个新顶级域名中,.photography(摄影)曾在今年6月份,因申请人数过多且无人退出,而走向拍卖之路,最终被Donuts公司收入囊中。

另外.bike(自行车)、.clothing(服装)、.ventures(企业)等7个新顶级域名,将于本月26日向用户开放注册。这些新顶级域名的开放注册,对相关对应的行业来说将是个极大的商机。

而另外两个新顶级域名.sexy(性感)、.tattoo(纹身),开放注册时间最晚,会在今年12月11日亮相登场。其中.sexy是“性感”的代名词,该新顶级域名炙手可热。

此次16个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将开放注册,使其相对应的公司和个人也能获得管理这些域名注册的权利。新顶级域名或将成为域名市场的强大助推器,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