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iPath活动折扣 VPS和专用/托管均享35%优惠

优惠码 (1336) 2022-04-19 09:31:02

上周迎来了西方国家最受欢迎的复活节,在那天各家电商平台都纷纷推出优惠活动,知名的国外服务器租用商DediPath也不例外。DediPath主机商这次复活节特卖活动主打VPS、混合和独特的专用/托管优惠,现在抢购高达可享35%折扣,本次活动数量有限,有需要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地址:DediPath官网

DediPath官网

活动方案:

活动期间,DediPath主机商推出以下几款特价方案,最低配置16GB内存、2TB 硬盘或 250GB SSD固态硬盘,以及提供20Gbps DDoS 防护等,最低价仅需39美元/月,价格是固定且经常性的。

专属优惠码:SPRING3522(VPS 和混合服务器 35% 折扣)

DediPath活动折扣方案

点击官网购买

注意:*优惠券仅对新销售有效,不适用于当前服务,不包括 512MB 年度 SSD VPS 计划。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