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机商争相布局 云主机成IDC市场新宠

优惠码 (613) 2012-10-12 15:00:01

新一代主机租用服务云主机在市场销售非常走俏,许多中小站长乃至个人站长都十分青睐云主机建站。在此大好市场环境下,一些目光高远的海外空间商为抢占云主机市场,都在竭力布局,以性能和价格双重优势出战吸引用户关注。

IXWebHosting全方位强化云主机优势
云主机之所以受市场用户追捧,主要是因为其突破了传统虚拟主机和VPS主机的 技术缺陷,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拥有更高保障。同时云主机的便利管理模式、弹性的资源配置以及灵活的付费方式都十分贴近中小企业的建站需求。而 IXWebHosting云主机除了具有以上优势外,还拥有免费自动升级、航空母舰级的互联网链接和优质高效的专用客服通道,而且其还推出了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和支付宝服务,让用户免于语言和支付问题的担忧。

Host1plus推大幅优惠码抢占云主机高地
海外主机商Host1plus立足于国际化托管,为用户提供亚洲美等多国机房线路,让其网站客户在全球都可实现高速访问。云VPS主机是其主打品牌,采用 业界最先进的云主机管理软件OnApp和在线交易系统WHMCS搭建,提供R1Soft每日备份,除了具备普通VPS功能外还拥有故障迁移、负载均衡、资 源弹性调节等多种功能优势。20种精细化方案,价格适中最低仅需12.95美元/月,如今,还推出了可享25%优惠的CHINA优惠码,使用此优惠码在 Host1Plus中文站http://cn.host1plus.com主机,可以获得25%优惠,竞争力可见一斑。

Godaddy增添新加坡服务器争抢亚洲市场
美国知名主机商Godaddy主动出击抢夺亚洲市场,其不仅推出了可享30%优惠的超强链接www.gd30off.com吸 引用户,而且为提高用户网站的访问速度,还特别添置了新加坡服务器,让订购4GH云虚拟主机的用户网站实现高速运转。除了具备较强的价格和速度优势 外,Godaddy云主机性能也是异常优越,在动态服务器管理、动态流量管理、动态防御管理等三种先进技术的保障下,即便是短时间的突发访问也不会导致网 站访问迟缓,或者因超限而被主机商挂起中断业务。

市场用户购买云主机也比较关注数据安全问题,网站数据一旦丢失对用户来说损失可谓不可估 量。为了提高用户网站的数据安全,以上三大主机商都提供了较为完善的数据备份功能,Host1plus和IXWebHosting都提供每日备份,而 Godaddy也提供快照备份,数据备份得到妥善解决,用户购买主机将可以更加放心。

相关阅读:

初识云主机

美国云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