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网认证常见的问题

手册/FAQ (425) 2015-12-14 16:16:11

官网认证是免费的,只是实名/实地认证是付费的,一年600/5600元,百度官网认证是实名/实地认证成功之后附赠的,而且百度官网认证的关键词不是百分百可以通过的,而且作为附赠,我们作为用户也不好要求百度一定通过。

 

如果你想认证某个关键词,建议先让信誉V的服务商看一下,让他先帮忙评估一下这个词的通过率如何,在没有商标的情况下,我的个人经验是如果搜索对应关键词(非商标词),只显示你的网站,基本通过率会高一些。如果你对应的关键词有商标,通过率会高很多。

 

Q:官网认证是否需要商标?

A:官网认证没有强制需要商标,不过需要申请的官网名称最好有商标,这样通过率会很高,尤其对于非独家的品牌词。如果没有商标,别人注册了商标,就算你已经通过官网认

证了,将来也可能会被撤销。

 

Q:一个站点可以申请几个关键词官网标?

A:通过实名认证以及百度推广账户只可以申请一个官网词,且这个词只能是营业执照上面的公司全称;通过实地认证可以申请三个官网词,其中一个词默认为公司全称,等于说

其实只能提交两个官网词。

 

Q、哪些关键词不会给官网标?

A:通过测试,一般非独家品牌词是很难通过的,尤其是不属于商标词的关键词,越是独家的品牌词越容易通过,如何判断是独家的品牌词,就是搜索你想做的词,百度搜索结果

第一页只有你的网站,没有出现其他公司的网站。例如搜索江海明珠网、如东新媒体、名城南通网这种类型的网站,通过搜索,发现是独一的,且搜索结果排名靠前的,通过率就比较高,像南通房产网、南通招聘网之类的地域+行业的组合词,就很难通过。如果你看到地域行业词有官网展示,那也是百度自己加的。例如南通人才网,百度就给南通人社局的网站加了官网展示。

 

Q:为什么建议通过信誉V服务商认证官网?

A:虽然百度推广用户也可以进行官网认证,但是最终的操作还是要到信誉V认证平台上面来,所以建议通过信誉V的渠道认证,这样加V和官网操作基本都是服务商操作的,客户只需要准备认证材料即可。百度推广用户很多线上的操作还要自己来,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出错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