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影响因素

国外主机 (485) 2015-06-23 16:33:50

企业将网站部署在租用服务器中,主要目的当然是为了方便以及节省资金,因此价格是选择合适的IDC服务器的第一要素,不过除此之外,还必须关注机房硬件设施、网络接入速度和稳定性、服务与技术能力、安全措施这四个方面,从而取得最佳的性能价格比。

 

如今美国IDC服务器租用成为国内大多站长的选择,而且随着美国服务器托管的业务在中国越来越普遍,很多用户在选择美国服务器托管时对价格关注较多,那么常见的美国服务器托管费用是多少,影响服务器托管费的因素又有哪些?

 

服务器租用的尺寸

 

美国服务器托管服务器常用的尺寸有1U、2U以及4U等,而考虑到服务器的托管成本,目前大多企业采用得最多的就是机架式1U和2U二种,这两种占用的空间相对比较小,价格也相对便宜些。但是1U服务器的高度有限,对配件有着特殊要求,会增加整体硬件的成本与配件筛选上的难度。

 

服务器租用的优惠

 

由于服务器租用的价格相比虚拟主机要贵很多,因此,为减少站长的建站成本以及吸引更多的客户,很多服务器商都会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如RAKmart,在六月份特推出E3独立服务器特价机,使用优惠码2015E3购买仅需要$96.6 (¥599元) ,同时还可参加买一送一促销活动,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各个主机商的优惠后的,这样一般都会很大程度上减少服务器的租用价格的。

 

服务器租用的带宽

 

美国服务器托管选择带宽时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共享带宽,一种是独享带宽,带宽通常是指同一个机柜里的所有服务器共同这一百兆带宽。但因运营商默的不同共享带宽下用户所摊得的带宽也是有所不同的。正规服务商在百兆共享下,用户的带宽可以达到10M左右。

 

另一种方式是独享带宽,独享带宽,顾名思义即托管用户独自享用一部分机房带宽资源。它适用于有较大规模的数据流量和访问量,对带宽资源要求保持恒定速率或有特殊要求的网站。

 

服务器机房的线路

 

服务器托管常用的线路有单线线路(电信、联通)、双线线路或者多线线路。具体的线路选择可以根据企业用户所在地来选择,如用户集中在北方的话可以选择网通线路,如果用户集中在南方则可以选择电信线路,如果用户是针对全国用户可以选择双线线路。费用方面双线线路要比单线线路贵一些。而在美国服务器托管上就没有线路上的选择问题,只是根据机房的不同,可能造成的访问速度也会不相同。

 

美国服务器租用价格一般是多少

 

以上几种因素都会影响到美国服务器租用的价格,而对于用户来说,挑选服务器最先要关注的和比较的参数自然是价格。由于地域、建设运维成本等各方面的差异,不同的服务器租用有着不同的报价,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进行合理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