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出海采购季 免费体验海外区域产品和服务

优惠码 (1471) 2021-06-10 14:58:30

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是全球云计算领导者,覆盖全球25个地理区域和80个可用区,提供超过 200 项功能齐全的云服务,其中包括计算、存储、数据库、分析、联网、移动产品、开发人员工具、管理工具、物联网、安全性和企业应用程序等,为数百万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敏捷性并加速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推出免费云服务器活动,申请AWS海外区域账户免费套餐可以免费体验海外区域产品和服务,体验海外区域产品和服务,AWS为客户打造卓越的使用体验,助力中企出海,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地址:https://aws.amazon.com/cn/free/

1、Amazon Web Services活动类型

Amazon Web Services免费套餐使客户能够在各服务的指定限制内免费探索和试用 AWS 服务,提供 85多种产品。AWS 免费套餐包括三种不同类型的产品,12个月免费套餐、永久免费套餐和短期试用。

亚马逊云科技

  12个月免费:这些免费套餐产品仅适用于新 AWS 客户,在自注册 AWS 之日起 12 个月内可用。当 12 个月的免费使用期过期或您的应用程序使用量超过了免费套餐限额,您只需支付标准的按使用量付费的服务费率。

永久免费:这些免费套餐产品在 12 个月的 AWS 免费套餐期限到期后不会自动过期,而是无期限地提供给现有的和新的 AWS 客户。

试用:这些免费套餐产品是短期试用产品,始于第一次试用开始时。试用期过后,您只需支付标准的按使用量付费的服务费率。

2、Amazon Web Services免费套餐详细信息

亚马逊云科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