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大高性价比WordPress国外主机推荐

WordPress主机 (1027) 2019-06-27 15:00:34

WordPress是一款非常流行博客建站程序,在业内知名度广。目前全球超过70%的网站均是采用WordPress程序搭建而成,备受国内外站长喜爱。

作为站长,大家都喜欢选用WordPress程序搭建网站,而对于主机商来说,为了抢占先机,抓住客户群体,也都纷纷推出有利于WordPress建站的专属托管主机。那么,高性价比WordPress国外主机都有哪些呢?本文就简单来介绍下。

第一、GoDaddy

GoDaddy提供基础版、豪华版、旗舰版以及专业版四种方案WordPress托管主机。GoDaddy WordPress主机均位于负载平衡且SSD硬盘存储的服务器上面,访问速度快、稳定性高,非常适合搭建WordPress网站。

用户可以根据网站大概的访客人数合理选择GoDaddy WordPress托管方案。更重要的是,每种方案租用价格都比较便宜,其中基础版通过本站优惠链接需输入优惠码)购买只需1美元/月,性价比高。

      第二、BlueHost

BlueHost对于广大站长来说应该不算陌生。从价格上来讲,BlueHost主机价格比较便宜,性价比高,可以有效降低WordPress网站的建设成本。

更重要的是,BlueHost还提供了50G的超大存储空间,而且提供免费SSL证书和CDN加速功能,在业内非常的受欢迎。目前BlueHost提供多种虚拟主机方案,而且都比较适合WordPress建站,现在通过BlueHost优惠链接购买还可以享受30%优惠,很划算。

      第三、SiteGround

SiteGround国外主机拥有更快的速度技术,他们算是第一批使用PHP 7的主机商之一,而且针对WordPress程序还有特别的优化过。

与此同时,SiteGround支持的功能也非常多,例如每日备份,免费Cloudflare加速功能, 免费SSL证书 ,WordPress自动更新,当然,也是采用cPanel控制面板。

此外,SiteGround主机商提供免费迁移服务 ,而且自己通常会看到即时速度改进 。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WordPress现在在其它主机上面,现在想换SiteGround主机的话,那SiteGround会免费帮你迁移网站的,基本上不用你来迁移,迁移通常在几个小时内完成,非常省心。2018年,SiteGround被评为最佳WordPress建站空间之一。

第四、HostGator

HostGator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本土优秀的虚拟主机商,这是因为HostGator稳定性强、速度快以及主机性能配置高。

HostGator采用硬件防火墙,能够有效的抵御黑客以及DDOS等的各种攻击,另外,RAID硬盘的使用也增加了用户数据安全性。保证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上传快、数据更安全,在稳定性方面,为用户保证99.9%的运行时间。

现在HostGator中文站提供多种方案的海外主机,能够满足不同WordPress用户的建站需求。另外,现在使用优惠码“idcspyCN”在HostGator中文站购买还可以享受30%的优惠。

      第五、WP Engine

对于WP Engine国外主机来说,虽然在国内完全没知名度,但是这家位于美国德州数据中心的主机,在IDC行业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虽然从配置上看上去不高,即使免费两个月,但35美元一个月也不便宜。

不过WP Engine的主要优势在于强大的拓展性和安全性,与LargeFS无缝对接,意味着可以免费使用海量的WordPress媒体素材。所以虽然贵了点,但是如果想大家一个高大上的博客网站,那么WP Engine算是比较好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