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vps租用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VPS (624) 2016-10-14 10:29:19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用户对美国vps租用的需求一直在不断变化。美国互联网发展较早,技术成熟,是全球顶级数据中心的集中地,而且美国机房的服务器带宽充足,且价格相对便宜。今天美国vps租用这么火爆的原因跟这个是分不开的,那么还有哪些原因美国vps租用如此受到企业和站长们的钟爱?

美国vps环境好

      首先美国vps租用的机房环境,包括其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都是毋庸置疑的。美国vps机房从线路布局、机柜之间的摆放位置和排列距离,到机房内的温度和湿度,及其他高级网络设备,都经过科学的论证,内部工作人员都是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并且有人7*24小时在机房值班,随时排除各种故障,保障用户的机器正常、高效、安全的运行。同时,美国RAKsmart vps也不例外。

美国vps配置高

      美国vps的配置普遍高于国内的机房。计算机起源于美国,美国可以看做是计算机的鼻祖,世界上知名的服务器生产商基本都是美国公司;从软件上来看,主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Linux都是起源于美国。所以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方面,美国vps的配置都高于国内的主机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