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站长注意了!百度统计产品功能即将发生改变

评测 (774) 2022-04-11 09:48:12

百度统计是站长们使用最多的统计产品之一,最近官方通知百度统计将于2022年4月12日启动升级,预计5月31日结束,升级内容主要如下:

百度统计产品升级通知

尊敬的百度统计用户您好,为提升产品体验,百度统计将于2022.4.12启动升级,预计5月31日全部升级完成。本次升级主要内容如下∶

  • 产品导航升级,产品结构更清晰。
  • 原基础统计中与分析云功能重合的报告将会下线,下线的报告历史数据将不再保留,具体有︰自定义变量、指定广告追踪、跨屏分析、优化分析等。
  • 原基础统计中各报告的数据存储时长均调整为最近1年。
  • 原基础统与分析云的管理、设置做合并,具体有︰数据管理、账号设置等。

【请您务必知悉及确认】

为避免数据丢失,建议您于2022.4.12前完成历史数据下载备份。关闭本通知表示您已知悉上述内容并同意百度统计删除您账户下对应报告的历史数据,如需帮助或优先体验百度统计全新版本,请发邮件至︰ext_tongji_reply@baidu.com与我们联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