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PS线路哪个好?三大常用线路介绍

日本VPS (845) 2022-04-08 10:08:15

日本VPS是比较受国内用户欢迎的国外VPS之一,而且支持多种线路供用户选择,其中使用较多的线路有NTT线路、软银线路和IIJ线路,那么哪个线路比较好?

1、日本NTT线路

日本NTT线路是比较有名的线路,数据机房网络遍布全球,拥有中国、美国、韩国等全球120多个国家的网络资源和节点,承诺99.9%持续供电保证,支持N+1 冗余备份。日本NTT线路不仅只针对日本服务器,海外服务器如果网络节点经过日本也是采用NTT线路对接。但NTT线路对电信用户不太友好,主要是接入国内的带宽不足,网络容易发生堵塞。

2、日本软银线路(BBTEC)

日本软银线路(BBTEC, SoftBank)还是非常不错的,其性能相当于CN2线路,有着网络访问低延迟、带宽较大、下载速度快等突出优势。日本软银线路对联通用户效果是最好的,电信用户使用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移动用户要使用日本软银线路则需要考虑具体地区。

3、日本IIJ线路

日本IIJ线路相较于以上两条线路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比较受欢迎的是上海电信到大阪IIJ这条线路,访问速度快且稳定。在晚高峰时,网络速度IIJ比NTT要好点,其爆炸成都是低于NTT的。总体来看,IIJ线路对电信用户比较友好。

现在很多主机商都提供日本VPS产品,比如备受用户关注的主机商RAKsmart和Vultr。RAKsmart日本VPS购买可享7折优惠,优惠码:VPS-TP-30%dis;Vultr  VPS新用户注册充10美元赠50美元,优惠链接:50美元优惠链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