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预计上线Domain Vault域高级保护服务

国外域名注册 (359) 2022-04-02 17:29:00

美国老牌域名注册商Namecheap近年因国外域名注册业务便捷且性价比高受到国内站长的关注,最近Namecheap宣布将推出Domain Vaul服务,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添加网站高级保护。了解Namecheap的用户都知道,Namecheap本来就提供免费域的隐私保护,那么新推出的Domain Vault服务对于用户来说又有哪些优势呢?

一、防止域名更改转移

Namecheap Domain Vault服务设计有数字和人工验证保护层,可防止域名服务器被随意更改和未经授权的域名被转移。

二、避免域名受到劫持和网络威胁

在域名服务器被篡改,未经授权的域名被转移情况发生之前,启动Domain Vault

服务后将会进行额外的身份验证,以此来确认操作者身份的真实性,从而有效避免域名受劫持和网络威胁,确保用户域名安全。

以上就是Namecheap Domain Vaul服务的优势,目前Domain Vault服务目前支持保护一个域名,暂未有多个域名的保护计划,后期可能会上线,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