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云主机便宜?便宜好用的美国云主机推荐

美国云虚拟主机 (695) 2022-03-01 14:17:00

近几年云技术的发展日益成熟,云主机也越来越受欢迎,云主机的性能、安全及管理越来越完善,还有其按资源收费的方式更为人性化。在众多的云主机,美国云主机因为自身高的性价比和丰富带宽资源优势,一直备受很多站长的喜爱。那么如何选择云主机?哪家云主机便宜?

一、如何选择云主机?

1、查看云主机的性能配置,比如操作系统、空间大小、数据库大小、控制面板等。

2、查看云主机的控制面板操作是否易用。

3、查看云主机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二、便宜好用的美国云主机推荐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提供起步版、专业版和企业版等三种方案,采用SSD固态硬盘和无限流量,支持Cloudflare CDN加速和每日备份,免费SSL证书、域名、迁移服务和邮局服务,专用资源和专用IP,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

点击进入Hostinger官网购买

1、创新的控制面板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带有定制的控制面板,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必要的工具,并以最高效率管理服务器。

2、独立IP和资源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在隔离的虚拟实例上运行,完全控制所有资源和限制包括专用IP。

3、顶级的数据备份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每日自动备份将确保文件和数据库安全,再也不用担心文件丢失。

4、集成缓存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使用内置的缓存管理器让网站访问超快速。

5、即时激活

Hostinger美国云主机具有即时激活功能,可以立即启动并运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