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优惠方案介绍

WordPress主机 (472) 2022-02-18 10:13:22

WebHostingPad是一家成立且知名的国外主机商,专业提供虚拟主机、WordPress主机和VPS主机等多种IDC综合业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服务积累了较高的市场口碑。WordPress主机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CMS系统,功能强大、扩展性强,很多站长用户都会选择其搭建多类型网站,WebHostingPad也专门有所提供,下面本文就主要来介绍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优惠方案。

点击访问:WebHostingPad官网

WebHostingPad官网

目前WebHostingPad主机商提供有Basic、Pro和Premium三款WordPress主机方案,拥有无限空间和流量、无限的电子邮件账户、支持自动和随时备份功能,均免费赠送加密SSL证书以及一键安装Wordpress(具有1000多个主题),现在起步价仅需2.99美元/月。具体方案配置如下:

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优惠方案

点击官网购买

与WebHostingPad的全包式美国虚拟主机相比,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的优势:

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的优势

WebHostingPad WordPress主机针对速度、安全性和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包括免费的恶意软件扫描和隔离,支持免费 WordPress 传输功能等,非常适合高流量网站搭建。

更多WordPress主机推荐可参考:常用的几款高性价比WordPress主机推荐

WordPress主机如何选择 便宜的WordPress主机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