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国外主机商Hostinger新增印度孟买机房

国外主机商 (2626) 2022-01-18 15:53:57

近日知名国外主机商Hostinger新增印度孟买机房,可以更好地服务在印度地区有业务的企业,目前Hostinger有荷兰、立陶宛、英国、新加坡、印度、美国和巴西等全球七个机房。Hostinger是一家业界领先的海外主机提供商, 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主要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涵盖美国主机、WordPress主机、云主机、cPanel主机和VPS主机多种主机方案。

官网:https://www.hostinger.com/

Hostinger印度孟买机房的技术硬件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 采用全新固态硬盘(SSD)用于存储用户数据库和主文件,读写速度快。
  • RAID10技术适用于防止硬盘故障期间的中断。
  • 服务器和网络的中心交换机之间使用了灵活性高、扩展性强的25G光纤网卡进行连接,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 支持自动ECC内存恢复;采用Intel® Xeon®(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用于确保最佳托管体验。

那么Hostinger机房到底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整理汇总了Hostinger机房。

Hostinger方案 机房位置
Hostinger主机、Hostinger云主机、Hostinger WordPress主机 欧洲(荷兰、立陶宛、英国)、亚洲(新加坡、印度)、北美(美国)、南美洲(巴西)
Hostinger cPanel主机 欧洲(英国)、北美(美国)
Hostinger VPS主机 欧洲(荷兰、立陶宛、英国)、亚洲(新加坡)、北美(美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