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ns主机商综合评测简介

国外主机 (1249) 2021-12-27 14:12:23

Hostens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老牌国外主机商,总部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至今已有几十年的主机托管经验,主要从事虚拟主机、VPS主机和分销主机等IDC综合业务。Hostens主机商专注于个人和小企业服务,旨在以最佳市场价格,提供简单明了的共享托管套餐,不附加任何隐藏的条件。目前Hostens产品方案多样,一起具体了解下:

一、Hostens虚拟主机选购方案

Hostens虚拟主机提供有立陶宛、新加坡和美国三个机房,采用易于使用的cPanel控制面板,操作设置简单,并且可以一键安装WordPress、Joomla、Drupal等多种程序;同时支持多PHP版本,包括PHP5.2、5.4、7.2、7.3等,用户可以自行进行切换,灵活性强;现在Hostens有活动,虚拟主机最高可享70%折扣,低至$0.90/月。具体方案详情如下:

优惠码:CHRISTMAS21(2折优惠)

Hostens虚拟主机选购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相关优惠详情:《Hostens圣诞钜惠来袭 国外主机80%促销仅需$3.6/年

二、Hostens VPS主机选购方案

Hostens美国VPS主机采用最新Intel Xeon处理器,使用OpenVZ/KVM虚拟化、SSD硬盘存储,支持Ubuntu,CentOS,Fedora,Debian和Webmin多种主流的操作系统,整体性能较高。

Hostens VPS主机选购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1、可以在付款后几分钟内完成VPS上架部署工作并且激活账户,并且可以随时升级,无需重启。

2、提供多种储存型VPS,超大硬盘,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3、可以通过邮件、在线聊天和提交工单等多种售后形式及时解决问题。

三、Hostens分销主机选购方案

Hostens分销主机基于企业级硬件构建托管平台,确保可靠性和冗余性,支持100多种安装、更新和备份脚本及内容管理系统;同时可以使用加密证书、专业的邮件过滤器、计划定时备份、DNS管理器以及更多工具,方便管理。

Hostens分销主机选购方案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Hostens作为一款不错的主机提供商还是可以考虑的,主要是支持的类型比较多,可支付宝付款,国内用户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如果您正在找一款便宜的虚拟主机/VPS主机的话,不妨考虑下Hostens,具体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选择购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