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域名优惠促销 .art域名注册低至3.88美元

优惠码 (768) 2021-12-25 16:25:43

Namecheap作为一家综合型IDC主机商,相信很多站长朋友对此都很是熟悉,目前市面上提供国外域名注册的服务商有很多,而Namecheap却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服务在众多服务商中可谓“鹤立鸡群”。Namecheap最大的特点就是会时不时推出优惠福利,此次活动推出注册.art域名低至3.88美元,一年仅需24.71元,超级的划算。

点击访问:Namecheap官网

Namecheap域名优惠促销

.art是互联网新通用顶级域名,“艺术”是“art”这个单词最简洁明了的含义,它和.com,.org,.net这些传统顶级域名同级别,但是却具备更明确的内涵和辨识度,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作为域名后缀,.art在所有语言中都很容易识别,不存在地理限制。Namecheap官网中提供.art域名注册、续订、转移价格会有所不同:

Namecheap .art域名注册

点击官网链接优惠购买

若不需要.art域名的话,Namecheap还会提供有多种.art 域名替代方案可选,像.com、.net域名等等,其中最高可享36%的折扣。在售后服务方面,Namecheap更是支持24/7客户在线服务,可以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相关问题。

.art 域名替代方案

相关优惠推荐:《Namecheap十二月热门优惠码更新汇总

THE END